电子商务1701班和旅游管理1701班成功开展第一次联谊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64

(通讯员 万美迪)北京时间20181013日上午十点整,电子商务1701班与旅游管理1701班于文澜302开展了第一次联谊班会,旨在共同学习校史校情并增进两班之间的友情,这也是电子商务1701班第一次和旅游管理1701班合作开展班会。

十点整,班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学校办校历史和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讲解,引导同学们追溯、回望母校七十周年的发展历程,使得同学们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进入了根据歌词猜歌名环节,此环节旨在活跃现场气氛,减缓班会的严肃气氛。第三轮则是由每个班派出五名同学作为各班的智囊团,对校史进行轮流作答,五名同学依次回答主持人念出的随机问题,此轮环节过后旅游管理1701以微弱的分数险胜电子商务1701班。接下来则是听歌识曲环节,本环节由各类儿童时期的动画主题曲组成,工作人员播放前奏,同学们自主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积极猜题为班级争光。最终环节则是由主持人念出材料题,同学们依据材料中的关键信息猜出答案,答对加五分,打错扣一分,两班同学都热烈讨论积极作答。五轮环节过后,电子商务1701班取得最终的胜利,旅游管理1701班团支书则送上了奖品,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表示了对与电子商务1701班合作完成班会的感谢,电子商务1701班班长也对旅游管理1701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两班约定以后有机会还要继续合作。

至此,本次联谊班会到此结束,两班同学的友谊也在此次活动中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