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02班10月份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78

(通讯员 张凤娇)金秋十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即将迎来七十周年华诞。为迎接校庆,市场营销1702班特开展了一次以“知校史,明校情,迎校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对我校70年悠久历史的了解,感受我校从1948年建校至今的历史变迁。本次活动分参观校史博物馆与“中南影像”两部分,由班长石家铨和团支书张妙龄组织开展。

参观校史博物馆活动于1011日进行。11日下午14:00市场营销1702班所有同学在文溯楼门前集合,清点完人数后,由校史馆讲解员尹帅带领进行参观。在文溯楼一楼,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到自习室的由来,以及陈毅元帅像的故事。随后,同学们上到二楼,正式开始参观校史博物馆。一进门,一条长长的相片胶卷墙“光影流年”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照片墙上展示着从中原大学至今的校门和毕业证书的照片,让同学们对学校历史的曲折发展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接着,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描述我校在各个时期发展状况的展厅。在馆中,同学们参观到了大量的历史图片、实物影像、艺术造型、大型浮雕以及形象生动的邓小平蜡像,伴随着不同的背景音乐,同学们在聆听讲解的过程中更加生动、形象地学习到校史知识,体会到了学校七十年来风雨弦歌的办学经历以及先辈们努力奋斗的历史故事。最后,由团支书张妙龄作为班级代表,在校史馆电子签名平台上签名留念。

“中南影像”活动于109日至1012日进行。9日至11日期间,鼓励班级同学自由选择校园美丽一角进行拍摄,记录校园中的美好瞬间,并积极在网络平台上宣传。12日晚20:00,由五名评议小组成员对班级同学所拍摄的照片进行评选,分别选出马青青的作品为第一名,柯俊雄、龙嘉颖的作品为第二名,张妙龄、穆孟斌、蔡慧等的作品为第三名。

至此,市场营销1702班十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