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第三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答暨礼仪风采展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23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院青年学子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古今礼仪的认知程度,引导青年学子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并为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学院分团委决定开展第三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答暨礼仪风采展示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2018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生活服务部

协办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秘书处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技术网络部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新媒体工作部

三、活动简介

本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答暨礼仪风采展示大赛系我院“礼冠工商”系列活动之一,以鼓励同学们学习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礼仪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本次大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形式分别为初赛笔试(1020日)、复赛面试(1025日)、决赛现场舞台综合展示(111日)。

此次活动将为我院各位大一、大二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绝佳舞台,也将为其大学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笔。期待工商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学子的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比赛中一展工商风采,为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

四、比赛地点

首义校区 南湖校区

五、奖项设置

最终,根据决赛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日期:1016-1019日晚19:30

请大家将报名表填写好后发送至邮箱gsshfwb@sina.com(邮件命名格式:xx+姓名+“礼冠工商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截止后,生活服务部工作人员将发送短信通知参赛选手比赛相关信息。

七、其他事项

生活服务部将在“中南大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及学院官网上及时公布本次大赛相关情况,请参赛者及时关注。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生活服务部负责人:

桂振东 13329949767

李颖   15282995500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礼仪风采展示大赛报名表(1).doc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生活服务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