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十月份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849

2018级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校史校情教育,营造喜迎我校70周年校庆的校园氛围,并创新激发团支部工作活力,根据校团委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分团委决定在我院2018级团员青年中开展十月份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二、活动对象

2018级各团支部(含研究生团支部)

三、活动形式

请各团支部结合我校校史、校情及校庆实际情况,开展诸如校史校情学习、知识问答、视频制作、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具体形式不限。

四、活动时间

时间

内容

1015

院网公布10月团日活动主题,

各支部开始撰写活动策划,进行活动筹备。

1016-1026

各支部具体开展相关活动,并积极进行网络宣传,活动后期进行资料整理及成果撰写。

1027

各支部上交相关材料。

1028-112

组织部组织相关人员对材料进行审议评选。

113

发布院网通知,公布本次团日活动评比结果。

五、活动说明

(一)各支部应结合专业特色,联系支部实际,以立足支部、自主设计、力求创新、注重实效为指导原则,紧扣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完善活动内容,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团日活动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团日活动的形式吸引力与思想内涵。

(二)各支部上交的活动材料以电子档为主,主要包括两大部分:

1.团日活动策划1(不少于2000字)。

2.书面总结材料1(不少于2000字,封面、目录、附件等均不计入总字数)。总结材料撰写形式不限,但鼓励各支部采取照片、音频、视频等多种材料相结合的展现方式,文字可精简。

上述材料将其电子档打包至同一压缩包中(如有视频,视频放在另一个压缩包中,作为邮件附件二上传),并在文件名中标注好支部和负责人姓名,于1027日晚上21点前发送至邮箱gongshangaizuzhi@163.com(邮件名为:团支书姓名+支部名+十月团日活动)。该邮箱确认收到后,将予以回复;逾期未交的支部,视作自动放弃该月团日活动评比资格。

六、活动宣传

各支部可综合创新运用学院官网、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方式,也可邀请组织部派出代表出席活动,以丰富活动展示形式、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

  

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活动负责人。

娄敬:18186461825

韦海霞:13158968808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