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关于实施“心理约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05

(通讯员 杨甜)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压力,维护心理健康,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将面对全院学生开展心理约谈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形式

每周五中午与下午由我院李芳副书记、刘淑君老师、曾洁老师、水晶晶老师、胡盈老师、马晴老师、刘筱佳老师等多位有心理咨询经验的老师轮流坐班,针对同学们心理、学业、情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二、活动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全院学生。

三、预约方式

1、公众号预约:关注“zuel心语小屋公众号,向公众号后台发送预约信息即可。

2、邮箱预约:发送预约登记表(见附件一)于邮箱 331862373@qq.com,参照预约登记表模板(见附件二)填写。

3、电话预约:拨打办公室电话 027-88386760 进行电话预约。

4、心理委员预约:告知本班心理委员预约信息,由心理委员统计同学信息,填写预约登记表,并发送给心语工作室负责人进行预约。

心语工作室负责人联系方式:

陈珉溪 电话:13378809253 QQ2466053840

赵月川 电话:15717145102 QQ1254742705

杨甜 电话:17720509864 QQ986478721

四、咨询流程

1、同学们按照以上预约方式进行咨询预约。

2、心语工作室收到预约信息,联系咨询老师,确认咨询具体的咨询时间并安排咨询地点。

3、心语工作室与预约同学尽快联系,确认咨询时间、咨询地点和咨询老师。

4、预约同学按照确认的咨询时间、咨询地点,在咨询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心理约谈。

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本次活动负责人。

联系方式:陈珉溪 13378809253

          赵月川 15717145102

附件一:工商管理学院“心理约谈”活动预约表.docx

附件二:工商管理学院“心理约谈”活动预约表模板.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