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期货“新动力”校园招聘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80

永安期货“新动力”校园招聘

传承永安智慧、培育金融精英

——2019届毕业生及2020届实习生招聘

又是一年毕业季,还未走出校园的你

是否充满,希望遇见一位伯乐

永安期货,金融衍生品黄埔军校

成熟的培养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

加入我们,参与全球金融、服务实体

发掘潜能,成就精彩

拟聘岗位

(一)2019届毕业生

1、营销类培训生

基金项目经理、产业经理等100余名,专业不限;工作地点包括全国主要省市;未来发展方向:基金项目负责人、期现团队负责人、总部业务部门负责人、营业部总经理。

2、投研类培训生

助理分析师、期权研究、全球交易员等20余名;专业不限,有数学、计算机等理工科背景或金融、经济等背景优先考虑;未来发展方向首席分析师、明星基金经理、期现团队负责人。

3、职能类培训生

董办(总经办)秘书、人力资源、合规审计、系统运维、技术开发、机构管理等岗位20余名;未来发展方向:总部职能部门主管、经理总监

(二)2020实习生

研究、营销、信息技术等实习岗位,2020届毕业生,一周可实习4-5天优先考虑。

岗位详细信息见永安期货官网(www.yafco.com)“校园招聘”栏(http://yafco.zhaopin.com)及永安官微;秋招沟通QQ588577232

二、人才培养

永安为“新动力”提供系统的专业培训,包括入职培训、产业经理及理财师进阶培训后备干部培训、新任干部培训等;入职培训包括衍生品基础知识、永安投研框架、套期保值案例、基差贸易实务、期现投研框架、金融营销方法、财务管理、运营管理职业素养等。

三、招录流程

(一)网申

简历投递至岗位指定邮箱zjuyafco@126.com(邮件以“姓名+应聘职位+工作地点”命名;每人最多可投两个岗位工作地点)。有意向在武汉就业的请投递至zzf0709@yafco.com

(二)参加校园宣讲会

参加永安期货校园宣讲会,投递纸质简历。宣讲会具体时间及地点等信息请关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永安官网、官微、秋招QQ联系简历筛选顺序:现场投递优于网络投递。

地 区

拟宣讲学校

华东线

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商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江南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

华中及华南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深圳大学

华北及东北线

天津财经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大连大学

西部线

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农业大学

(三)参加笔试、面试,确定录用

(四)参加入职培训

永安招聘官微永安秋招沟通QQ群(588577232)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安期货)是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33840,注册资本人民币13.1亿元。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牢固占据浙江省第一,是国内唯一连续十八年跻身全国十强行列的期货公司。经营范围: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42家分支机构,香港、新加坡设有子公司。
  全资子公司——浙江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中邦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新永安(香港)期货有限公司;
  参股公司——永安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证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玉皇山南对冲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永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欧洲交易量最大的自营交易商OSTC合资成立)。
  公司积极创新拓展混业经营、风险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化、全球配置五大业务领域,致力于成为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衍生品综合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