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01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2018校园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简称“远东宏信”,“Far East Horizon”)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金融服务机构,秉承“金融+产业”的经营理念,致力通过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60.HK。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租赁”,“Far Eastern Leasing”)是远东宏信金融服务领域的核心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融资租赁服务商。

业务范围

远东宏信在医疗、建设、教育、工业与装备、民生与消费、交通与物流、城市公用等多个领域,开展金融服务、产业投资、工程服务、贸易经纪、管理咨询等产业综合运营服务,形成了金融资源的组织运用和产业资源的发掘培养相互匹配、金融与产业协同发展为特征的运作优势。集团在金融服务领域里所提供的融资租赁服务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平台特点

1.平台发展稳定,未来延展空间大:(按公司2018年中期年报信息发布)

Ø2018年上半年,远东宏信收入总额127.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29%

Ø公司总资产规模约2723亿元,较年初增长约19.72%

Ø实现净利润2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4.13%

Ø实现连续18年高速增长的骄人业绩。

Ø获标普BBB-”信用评级,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国际“投资级”评级的非银行系租赁公司。

展望未来,远东志存高远,协金融和产业的同发展,构筑起远东独有的竞争优势。

2.股东背景强大:

股东分别是骨干央企中化集团、大型民营投资集团中民投、台湾国泰金控。

股东实力雄厚,为远东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3.员工福利覆盖全面:

尊重人才,倡导长期服务,福利体系十分完善---

针对个人的有:补充医疗、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福利休假、综合补贴……

针对配偶子女的有:出生祝福、入学祝贺、家庭保障、乔迁致贺、家庭财产险……

针对父母的有:春节慰问金、康复养老……

4.团队氛围好:

团队以高素质的年轻人为主,充满活力

5.良好的公司治理及规范灵活的管理体系:

具有严谨的央企管理体系;引入了中民投、台湾国泰金控等战略投资者,不断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市场化的平台。
6.办公环境一流:

Ø位于浦东后滩自建的远东宏信广场,已成为后滩产业园区的新地标,园区典雅的中式风格,沉稳大气,彰显气质,精雕细琢,移步成景,建筑过程也体现了远东精神:不断挑战自我,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Ø全国17个办事处,均处于当地核心地段的CBD,区域内高档写字楼办公。

应届生培养计划介绍——新员工培养计划

作为一家知识密集型、资金密集型的金融企业,我们在国内融资租赁业面临巨大发展机遇和挑战的同时,为了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目标,正致力于实施打造一支高度专业化、层次清晰、后备充足的人才梯队计划。

我们一直将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的第一资源。校园招聘作为人才梯队计划的重要部分,自从2005年首次启动以来已经为公司培养了大批人才,目前已经成为公司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机制。

培养方式

入位1-2年左右的强化培训:金融领域专业知识、相关行业知识、项目管理知识、轮岗培训、在岗指导。

在不断提升企业价值的同时,公司力求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挑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人生舞台。培养期间将与沪上知名人才服务公司中智签订服务合同。

培养目标

成为熟悉创新金融领域及产业市场运作内涵的专业人才,助力中国产业。

关于招募职位: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业务助理

(融资租赁业务)

100

硕士/本科

经济金融类或管理类优先

上海及各办事处所在地

信用助理

12

硕士/MBA

金融财会专业

上海、北京、成都、深圳、郑州

资产助理

15

硕士/MBA

金融、财务、法律类专业

上海、北京、成都、深圳、郑州

注:

1.业务助理工作地包含上海、合肥、沈阳、北京、天津、郑州、济南、青岛、武汉、长沙、南昌、广州、深圳、厦门、西安、成都、重庆、南宁、昆明,请在投递简历时根据简历填写要求进行选择。

关于薪酬福利:

1、固定薪酬: 8 K - 10K/月;

2、年底根据绩效发放绩效奖金;

3、按照国家规定缴纳法定福利。

关于简历投递

1.关注公司招聘微信号:远东国际租赁招聘点击“招贤纳士”

→“校园招聘”找到校招-融资租赁业务助理(某城市)岗位

根据意愿工作地进行简历创建和职位申请。

  

2.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远东宏信,点击做远东人

远东有聘”找到校招-融资租赁业务助理(某城市)岗位

根据意愿工作地进行简历创建和职位申请。

  

3.直接发送简历至公司邮箱ydzhaopin@fehorizon.com

请按如下方式给简历命名:姓名-性别-意向工作地-大学名称-岗位

提示:

l意向工作地可从以下地区选择:上海、合肥、沈阳、北京、天津、郑州、济南、青岛、武汉、长沙、南昌、广州、深圳、厦门、西安、成都、重庆、南宁、昆明

例如:张三-男-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信用助理岗。

l如意向岗位或工作地有2个请在简历首页备注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

l投递简历务必邮件名、简历名按要求命名,不然难以接到面试通知。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201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