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3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时值我校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150余名山西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及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工作人员齐聚我校首义校区,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109日上午,开班典礼在我院MBA中心浙晓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兼MBA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吴玉辉秘书长、山西省财政厅祝晋英副巡视员、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牛成毅会长、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宋跃川秘书长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宋跃川秘书长主持。


 开班典礼上,文豪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山西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及MBA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祝愿学员们在我校学习生活愉快。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吴玉辉秘书长就湖北省评估行业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山西省财政厅祝晋英副巡视员对我院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划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这次山西省评协举办本期研修班,学习新知识,交流新经验,解决新问题,思考新做法,梳理新思路,对山西省评估行业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十分有利,希望全体学员转换角色,安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期高级研修班是为了适应资产评估行业的需要,围绕深入贯彻实施《资产评估法》和《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管办法》及《资产评估准则》,加大政府部门对行业行政监管的力度,培养造就高素质评估人才队伍而举办的。本期培训班设置了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前沿与动态趋势、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互联网时代的服务营销、机构治理及团队建设等课程,邀请了湖北省评协领导作经验交流,还安排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及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接受思想洗礼。


 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注重评估实践,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组织有序,师资力量强,理论讲解透彻,经验介绍实在,学员学习热情高,收获大,拓展了宏观视野,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于学习、理解和落实资产评估法;有利于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