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如何以合理的价值分配撬动最大价值创造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905

主  题:华为如何以合理的价值分配撬动最大价值创造
主讲嘉宾:刘善超 副总裁
主 持 人:赵琛徽 教授
时  间:2018.10.18,15:00-17:00
地  点:文泉北楼506会议室
主办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系
协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嘉宾简介:刘善超,22年华为工作,其中有18年多管理经验,15年多企业战略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华为全球第一届 “蓝血十杰”(华为公司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华为大学教授,历任有研发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总经理、中间试验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研发体系人力资源部、财经与审计体系/销售与服务体系人力资源部部长、欧洲片区AVP、南部非洲片区副总裁及HRD、大中华区副总裁及HRD等关键岗位。
 
内容简介:分享驱动华为从2.1万元起家,经30年的奋斗实现从“一无所有”到“三分天下”的跨越式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预约报名研究生预约链接:https://www.wjx.top/jq/29286098.aspx
说明:1.请正确填写预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成功后请于讲座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2.考虑到教室容量,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达到人数上限则无法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