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举办革博义讲员招募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04

(通讯员 戚紫菱 朱佳雯 封业刚)为加深大学生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引导同学们身体力行传播红色革命精神,1013日,工商志协在首义校区开展了以习先辈遗风,承革命之志为主题的武汉革命博物馆义讲员招募活动。

上午7:00,志愿者集合搬运物资,并在首义会堂前布置好场地,各就其位。上午8:0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招募活动有序开展。活动现场准备了革博招募群的二维码,方便同学们快速了解招募的有关情况。随着招募活动的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报名加入革博义讲员的队伍。报名者中有许多或热爱红色文化,或对革命博物馆感兴趣的同学,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锻炼自己的口才和胆量,丰富自身阅历,成为光荣的红色文化传播者。下午4:30,招募活动基本结束,志愿者们整理好报名表,为下一轮面试做好准备,并归还物资,清理场地。

本次招募活动共吸引六十名义讲员报名,线下摆点结束后,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网上报名人数不断上升。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收获良多。通过初期的活动了解,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义讲活动的意义,这不仅能加深对革命历史知识的了解,更产生了一份把红色文化的种子播撒出去的光荣使命感。

革命博物馆义务讲解员肩负着弘扬革命精神的光荣使命,是连接革命历史与现实的一座桥梁。至此,工商志协武汉革命博物馆义讲员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陈潇杰 冯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