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1701成功举办十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37

(通讯员 郭欣仪)金秋十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来七十周年华诞,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从1948年建校至今的历史变迁,更加热爱母校,人力资源管理1701团支部举行了以“知校史,明校情,迎校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奔跑吧校庆”、“你好,70视频祝福活动”和“‘我与校庆有个约’线上摄影”三个部分。活动由团支书刘芷伶和班长苏泽宇主持。

1015日上午9点,人力资源管理1701在新体举行了“奔跑吧校庆”问答接力赛。活动开始,刘芷伶为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活动将大家分为7个小组,每组成员进行校史问答接力跑比赛,最先到达小组获胜。比赛一开始就十分热烈,大家都是有备而来对校史的了解也是不分伯仲,大家的双腿在跑道上奔驰着,大脑在交界处快速运转着,场面十分热烈。最后,第三小组以及其出色的配合和实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随后,同学们来到希贤岭的70周年纪念碑前,有序地按从低到高的顺序站好。在班团开始拍摄后,同学们整齐地喊出口号:“风雨七秩正其时,薪火相传七十载。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生日快乐!奔跑吧校庆!”随后同学们纷纷举臂欢呼,表达了自己对70周年校庆到来的期盼以及对母校的关怀。

线上摄影活动从103日开始至13日,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拿起手中的设备,找寻校园历史的一角并记录下它们的美丽瞬间,了解背后的历史,亲身感受中南大70年的历史。同时,同学们将拍摄的美照发至朋友圈、微博进行宣传,以“#我与校庆有个约”为话题,积极宣传我校校史、校情。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1701十月团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