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70周年校庆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912

为配合学校开展7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动员青春力量助力校庆盛典,切实服务好工商管理学院返校校友,学院决定面向全院2015—2017级在校本科生公开招募院级校庆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2015-2017级在校本科生

二、招募条件

1.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合作精神和组织纪律性;交流能力强,与他人交流过程中举止得体、言语有礼貌;

2.年满18周岁,身心健康,吃苦耐劳;

3.对工商管理学院历史沿革、学院发展等情况有一定了解;

4.有从事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5.能够参加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承担相应岗位职责,服从相关工作安排;

6.已被录取为学校校庆志愿者的不参加本次学院志愿者选拔。

三、工作内容

全体学院志愿者需于20181027日、28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志愿者需于1026日下午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负责联络、对接、组织引导嘉宾及校友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四、报名及后续工作安排

1.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70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报名表于101920:00工商管理学院校庆志愿者+班级+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gsmsc2016@163.com

2.后续工作安排

院志愿者协会负责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统一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院志愿者协会将根据报名材料、面试等,确定最终校庆志愿者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公示完毕后,学院校庆志愿者需按要求参加集中培训,就校庆活动、校友接待、着装礼仪、工作具体安排等进行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彭跃辉 周剑青

联系方式:13016423565 1520719295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70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docx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