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梦启中南”新生诗歌朗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317

全体18级本科生:

为提升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和文学底蕴,鼓励大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与传承,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学院拟举办第四届“梦启中南”新生诗歌朗诵大赛,延续经典魅力,展现青春风采。

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梦启中南——承传统文化之粹,启青春梦想之彩

二、诗歌朗诵参赛对象:

全院大一新生

三、大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21日,19:00-20:30(暂定)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首义会堂。

四、大赛组织单位

承办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编辑部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文艺部

五、参赛节目形式及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班参赛人数不少于8人。

2.诗歌朗诵选材须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线,可延伸至“家国”、“理想”、“情谊”、“感恩”等,主题在不偏离主线的情况下可以自由发挥。

3. 诗歌朗诵表现形式自定,鼓励各班大胆创新,可以融入伴唱、伴舞、表演等形式,提升表演质量。

4.朗诵时间控制在4-6分钟。

5.参赛者自备演出服装、道具。

六、诗歌朗诵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奖金800

二等奖:三名 奖金600

三等奖:五名 奖金400

优胜奖:五名 奖金200

最佳创意奖:一名

最佳视觉效果奖:一名

七、主持人招募

“梦启中南”新生诗歌朗诵大赛面对全体大一新生,同时招募优秀的大一新生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人。报名方式为编辑短信“姓名+班级+性别+主持人招募”发送至18827389800(文艺部副部何梦迪),报名截止时间为1026日晚上8点,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八、节目征集

“梦启中南”诗歌朗诵大赛鼓励学生发挥个人特长,展现自我风采,我们在此向全院大一新生征集两个串场节目,节目形式不限,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合比赛主题。报名方式为编辑短信“姓名+班级+性别+节目征集”发送至18827389800(文艺部副部何梦迪),报名截止时间为1026日晚上8点。

这次的朗诵大赛,旨在提高新生的综合能力素质、加强班级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望各班重视此次大赛,积极参加、广泛动员,以饱满的态度和昂扬的精神参与其中、争取荣誉。

如有疑问,请联系:

文艺部副部李子叶 13995534940

编辑部副部刘孟晴 13886038396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