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术报告(2场)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426

主  题:报告一:研究生案例研究范式学位论文如何撰写
报告二:A刊案例研究范式论文撰写的心得分享
主讲嘉宾:郭会斌 教授
主 持 人:报告一:吴海涛 教授
报告二:郑耀洲 副教授
时  间:2018年11月2日(周五)报告一:8:30-10:00;报告二:10:15-11:45
地  点:文泉楼北510(德鲁克会议室)
主办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系、管理案例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学术部
  
嘉宾简介:郭会斌,教授,管理学博士,河北经贸大学二级教授,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国家商务部中华老字号保护发展工程专家,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创新创业分会常务理事。2015年荣获“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最佳论文奖,论文应邀发表于《管理世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中华老字号”耦合人力资源管理的内创业驱动机制研究》等项目,长期致力于中华老字号企业基业长青的奥秘、工匠精神的资本化、创业战略等的研究,案例研究成果发表于《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多次获得省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以上奖励。现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部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南开管理评论》和《管理学报》匿名审稿人及《Journal of Medical Internet Research,JMIR》的审稿人。
 
内容简介:报告一:研究生案例研究范式学位论文如何撰写
主要围绕案例研究(质性研究)范式讲述毕业论文撰写中,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如选题、题目拟定、理论基础、研究设计、案例分析、理论贡献等。
报告二:A刊案例研究范式论文撰写的心得分享
主要面向《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和《管理学报》等国家自科基金指定期刊,结合刊发经历和审稿经历,以自己的论文为例,讲述案例研究论文的撰写。
附件:工匠精神的资本化机制.pdf
温和改善的实现:从资源警觉到资源环境构建——基于四家中华老字号的经验研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