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研究生联合篮球赛正式打响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45

    102412:15,我校2018年五院研究生联合篮球赛在环湖篮球场正式开始,在正式开始的第一场比赛中,我院共有两只篮球队出场,分别为A组对战会计学院的研一的篮球队和B组对战B组研二的篮球队。

在一开场,A组比赛中研一的马胜达同学作为篮球队长,在开始局面没打开的时候,投进了三分,获得了全场的欢呼,大家为他精彩的表现而欢欣鼓舞,其后又连续进了三个罚球,全部空心入网,他优异的表现让研一的篮球队士气大涨,我院在前半场保持领先的地位。而B组我院篮球队也是表现十分优异,斗志昂扬的他们沉浸在比赛中,抢断、跳投、上篮、三分、防守,进行了激烈且精彩的较量,不时博得观众的喝彩和欢呼。

    在篮球比赛中,团队都齐心协力,啦啦队在旁不断加油鼓气,女生也在加分赛中投中多个,为我们院增加1分,尽管篮球赛是5v5的比赛,但是不仅5个首发队员有上场,替补也是精彩表现中的一员。当自己队友进球时,队员们都相互击掌,而对手出现失误或者犯规时,也会大声欢呼、起哄,这正是篮球队员们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

最终虽然A组的队伍27:38惜败,但是B组的队伍以40:35获得了巨大的胜利。

    五院研究生联合篮球赛活动让人意识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论输赢,打完球赛的4支队伍都一起坐在篮下,讨论比赛中有什么不足之处,应该要怎么改进,氛围十分融洽,让我们感受到了体育和团队的魅力,同时也养成团结协作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