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69

(通讯员 蒋禾鑫 范乐怡) 为加强预备党员思想素养,围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主题,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于111日中午12:20,在文澜108教室举办了十一月份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杰以及20161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预备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起交纳党费。大家从例行任务中感受到了新的力量。


活动第二项,邹玲同学带领我们继续学习党章。邹玲首先向我们介绍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的主要内容,而后展开细节。经过学习,我们深刻地理解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了解了党的各级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委员的产生,并更明确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应当遵守的准则,更坚定了严格要求自己,令党满意的决心。

活动第三项,我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的内容。巡视是反腐的利剑,13位同学对党中央反腐策略,反腐具体办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第四项,支部书记林杰老师带领我们围绕脱贫攻坚主题,分别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相关重要文件。学习过程中,林杰老师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纵横展开,让我们认识到了党中央对脱贫攻坚的重视程度,理解了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办法,并欣然看到脱贫攻坚的现有成就。大家更加相信党能带领人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林杰老师进行了微党史分享,看到了党的过去,我们便更相信党的未来!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