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如钢健儿强,一马当先唯工商——大运会第二日我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683

                                                                  

(学生记者 陈潇杰 冯锐)运动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118日,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我校南湖校区如火如荼地继续进行中。秉承着“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的工商精神,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不断突破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彩,在大运会第二天比赛中勇创佳绩。

运动场的广播拉开了本日比赛的序幕。相较于作日的雨水不断,晴朗的天气给运动员的发挥创造了极佳条件。比赛开始不久,我院喜报频传。钱学锋院长、党委王华路书记、赵凯副书记、李芳副书记亲自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教职工:

田赛场上,在教职工男子实心球后抛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孙开帆、曾紫荣、刘念凭借不俗的表现分别夺得第二名、第三名及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教职工男子立定跳远中,我院唯一参赛教职工李伟获得第八名。

径赛场上,在教职工男子60米、女子50米及男子100米预赛中,我院参赛教职工不断拼搏,多名运动员晋级决赛,为学院荣誉不懈奋斗。


学生径赛:

阳光普照,锣鼓声起,4*100米接力比赛推动上午的比赛达到高潮。四棒交接,传递激情,超越自我。

率先进行的女子4*100接力赛中,我院健儿虽初始落后,但最后一棒选手谢宛珊同学奋起直追,突破自我,最终以微弱差势获得第二名。

男子4*100米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因交接略有失误,获第六名。

男女混合4*100米中,参赛队员男女搭配,默契配合,奋勇拼搏,终勇夺桂冠!棍棒交接中尽显工商健儿的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风采。

栏杆跨越,于常人考验技巧,于我院参赛选手管子琳则是意志之战。在上午比赛受伤的管子琳,继带伤从预赛脱颖而出后,忍痛坚持参加跨栏决赛,并一路领先,夺取冠军宝座!意志如钢,一马当先的工商精神昭然可见。

每一次跳跃都是力量与柔软度的结合,每一次落点都充满自信与坚定。在袋鼠跳项目中,我院何仁斌、雷荣基、陶岱宗分别揽获男子第二、第四、第五名。


学生田赛:

手握重球,奋力后抛,一掷定音。我院选手库德热提、王子蕃、李树葱在男子实心球后跑中表现不凡,分别获得第五、第六和第八名。

奔跑蓄力,纵身起跳,飞跃落地。我院参赛选手李佳晴、黄红玲、覃宇婷、韦萍在女子跳远中再创佳绩,包揽第二、第四、第五、第六名,为学院再添荣誉。

我院健儿邢诒献、杨晓宇及叶尔哈那提在男子跳高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第四名、第六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女子铅球比赛中,我院曾莹同学以7.48米的成绩揽下亚军,赵宇菲获第八名,为我院的大运成绩单上添砖加瓦。

学生团体:

交叉进出,绳起脚落,8个多来回,我院跳绳团队最终以300个的优秀成绩锁定第三名。

竞技赛场,令下而启程,失误而无惧,勇往而至终点,败者而不为耻,方显运动精神真谛。在时代列车比赛中,我院队伍在失误中断后,不惧压力,重新整装出发,继续完成比赛,将运动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

拔河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法学院队伍,我院队伍仍无惧登场,尽力一搏,虽败犹荣。

龙凤戏珠,默契比拼,临时搭档,契合前行。在下午的龙凤戏珠比赛中,我院参赛运动员管子琳因在上午接力比赛中受伤无法参赛,临时更换成李佳晴,与李国宇一同代表学院出战。在进行短暂训练,两人便迎战数对训练已久的其他学院队伍,但他们却能默契无间,配合前行,并夺得桂冠。


2018年秋季大运会正火热进行中,工商健儿必将继续坚持工商精神,努力拼搏,奋勇前行,抒写又一辉煌大运篇章!

(责任编辑 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