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扬精神,齐心协力续辉煌——我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学生项目再创佳绩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437

   (学生记者 陈潇杰 冯锐)战鼓声隆振精神,竞技赛场铸高峰。2018119日,为期三天的大运会圆满落幕,我院学子斩获男子总分第二、女子总分第二及团体总分第二,工商健儿再扬工商精神,续写辉煌!

径赛:

400米:枪响飞驰堪虎豹,分秒必争续连冠

400米跑道,青橙的战衣随风飘扬。蹲踞起点,目视前方,枪令一下,我院健儿迅速朝终点飞驰而去。为了工商的荣誉,他们负重前行,步速却堪比虎豹,他们或身负伤,目光却无比坚定。在这场分秒必争的比拼中,凭借强劲的实力,我院男子运动员杨常堪、李国宇、方剑宇雄踞前三,女子运动员管子琳、吉小丹、朱浩钦分别斩获第一、第二、第五名,男子400米再续辉煌。

男子5000米:漫漫长途赛意志,冒雨勇往我为王

初冬细雨,绵绵刺骨,为踏上5000米征程的我院健儿更增困难。然健儿们冒雨勇往,寒冷中以激情为外衣,长途中以意志为动力。雨水与汗水相融的十二圈半,我院健儿朱航、卫志鹏分别勇夺男子第一名、第五名。荣誉是实力的展露,更是工商精神的体现。


1500米:雨后骄阳照健儿,喝彩助威长英雄

骄阳下的径赛道上,勇将欲出,1500米较量,需运动员的体力和耐力支撑,而当体力耗退时,唯观众的助威喝彩可催生力量,重新加速,奋勇向前。观众席上,我院啦啦队的劲鼓不止,径赛场上健儿们的速度不减。我院男子运动员朱航在此项目中以极大优势再夺桂冠,女子运动员王洁、丁云兰、阿曼古丽分别揽下第二名、第六名、第七名。这场竞赛,是工商运动员与啦啦队共同的比拼!

女子100米跨栏:携伤上场比志坚,雄赳气昂跨栏杆

单腿起跨,腾空过栏。道道栏杆,于我院负伤上场的运动员管子琳而言更是挑战。意志与技巧同行,最终管子琳在女子100米跨栏中勇夺第一名,徐雯、雪珍也分别获得了第四、第八名,荣耀之下更显工商精神!


袋鼠跳:双脚起跃轻如燕,稳步向前创佳绩

紧抓袋子不放松,轻巧健儿稳向前。每一次向前的起跳,都是技巧的熟练把握与发挥。在氛围轻松的袋鼠跳项目中,我院运动员何仁斌、雷荣基、陶岱宗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揽获男子第二、第四、第五名。


男子呼啦行进:谁知须眉赛巾帼,呼啦前进夺荣耀

呼啦圈在腰间旋转,脚步在快速向前迈进,两者兼具,可谓难哉。在这个向来女子表现出色的项目中,我院男子运动员鲁梦杰却表现不俗,技巧熟练,不输女子呼啦前进中运动员的表现。一声令下,他如旋风般直冲终点,锁定冠军席位。

团体:

4×400米接力:棍棒交接传梦想,全力以赴奏凯歌

手持棍棒,400米长驰,每一次交接,都是夺冠梦的传递。步伐飞速,默契交接,一路领先的工商健儿势不可当,最终以碾压性的优势奏响凯歌,男、女子队伍皆斩获冠军。


10×30米同心协力跑:红巾缠绕人相连,同心协力载誉归

一二!一二……” 喊着齐声口号,迈着共同步伐,紧盯共同目标,他们同心协力,直至终点。每一步前进,都是健儿们长期训练的默契体现。在10*30米同心协力项目中,我院健儿以6.14的好成绩一举夺魁。


龙凤戏珠:默契无间浑天成,径赛场上现龙凤

短暂的训练,无间的默契,他们是竞赛场上的天然龙凤。在龙凤戏珠项目中,我院原代表参赛队员管子琳因伤无法参赛,临时由李佳晴替代,与李国宇配合出战。虽只经过短暂训练,李佳晴与李国宇却能默契配合,勠力同心,一路领先,成绩位居榜首。临危受命,不慌迎战,这是工商健儿独有的气魄!

田赛:

三级跳远:蓄力跳跃划弧线,三步落地定乾坤

助跑蓄力起跳,三步划出精彩弧线,落地留荣光脚印。在女子三级跳远中,我院健儿黄红玲、覃宇婷脱颖而出,位列第二、第五名,而男子三级跳远的选手董成坡、柳航巍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分获第六、第八名,为学院再添荣誉。

实心球后抛:重球在手凝力量,奋力后抛迸青春

手握小球,凝聚力气,奋力后抛,迸发青春的力量,抛出工商健儿的强健体魄。在女子实心球后抛中,我院赵宇菲以13.75米的成绩拿下第三名,男子实心球后抛中,库德热提、王子蕃、李树葱表现不俗,分列第五、第六、第八名。

大运赛场群雄现,拼搏健儿勇攀登,工商精神放异彩,一马当先无可挡。工商健儿将牢记工商精神,以钢之意志,来年再创工商辉煌!

(责任编辑: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