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博思堂”文献分享活动第21期预告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64

  “博学之,审问之”,营销博思堂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专业及其他专业师生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博思堂每两周举办一期文献研读或研究分享活动,希望借助自由探讨文献、轻松交流学术、主动分享知识等形式,鼓励大家共同进步、提高学术水平。欢迎各专业、各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参与!

  分享主题:
  JM文献研读:“Touch Versus Tech: When Technology Functions as a Barrier of a Benefit to Service Encounters”
  分享人:邱海莲(2017级旅游管理博士生)
  时 间:2018年11月13日(周二)19:00-21:00
  地 点:文泉楼北510德鲁克会议室
  内容提示:
  技术如何影响顾客对员工服务的评价?高科技为服务企业和顾客带来很多好处。然而文献的研究发现,如果技术介入员工与顾客的互动,则会对服务接触评价产生“抵消”的作用,所以研究者建议那些注重维系员工—顾客关系的服务企业审慎对待一线服务技术。


后续活动预告:

期数时间地点分享人分享主题
第22期2018年11月27日
(周二)19:00-21:00
文泉楼北510德鲁克会议室顾宇宸
(2018级营销管理硕士生)
JCR文献研读:”How Do Consumers’ Cultural Backgrounds and Values Influence Their Coupon Proneness? A Multimethod Investigation”
第23期2018年12月11日
(周二)19:00-21:00
钟颖
(2018级营销管理硕士生)
JCR文献研读:”Word of Mouth versus Word of Mouse: Speaking about a Brand Connects You to It More Than Writing D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