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71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为84.2亿元。公司在全国共设有42家分公司,有2800多家分支机构及两大运营中心,拥有4万名员工和73万名营销员。公司倡导“专业、创新、敏捷、协同”的人才观,2017年太平洋保险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52位。

最近一财年,公司实现新业务价值190.41亿元,同比增长56.5%;实现保费收入1373.62亿元,同比增长26.5%;实现净利润85.42亿元;总资产达到8501.95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257%,高于充足Ⅱ类公司监管要求。主要经营指标在国内寿险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关注与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需求,目前在售险种200余个,覆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

二、本次校招

管理培训生(湖北省分公司正式编制)

(一)我们对你的培养计划:

1、培养目标: 公司根据人才发展规划和员工职涯发展规划,实施管理培训生制度,为公司未来发展及各专业条线储备并培养复合型管理人才

2轮岗计划: 管理培训生入司后进行一年轮岗培养。公司将为每位管理培训生制定详细轮岗培养计划,安排在分公司及中支公司进行轮岗学习,配备带教老师全程指导,帮助管理培训生全面了解公司业务流程及运作,熟悉重要条线的专业技能,融入公司的企业文化,通过各阶段的考核跟踪及反馈辅导,逐步成长为符合公司发展要求的优秀管理人才。

3、人才输送: 培养期结束且考核合格的管理培训生,公司根据战略规划进行统筹配置,主要配置到公司重要条线的战略性配置岗位。

4、薪酬待遇: 为确保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有效实施,为公司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毕业生薪酬标准。

(二)我们希望的你:

1、学业优秀: 国内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术业专攻: 国内“211工程”、“985工程”院校及相关专业类院校,海外知名高校,保险、市场营销、医学、财务、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或方向;

3、开朗热心: 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品学兼优;

4、不断进取: 具有较强的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5、富有激情: 对金融保险业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并致力于在此领域内有长期的职业发展。

三、网申平台

「太」度不凡

●网申地址: http://cpiclife.51job.com/job.php

●招聘官微:太平洋人才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