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邹碧攀老师获2018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首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41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8年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此次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和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共同主办,由云南财经大学承办。我院青年教师邹碧攀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获得2018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奖博士学位论文题为《基于自动小车存取系统的运行策略优化研究》(指导老师:徐贤浩教授)。
  邹碧攀博士于201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方向为紧致化仓储系统的绩效评估与运行策略优化,博士在读期间在《Transportation Science》、《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主流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设立并组织评选,该奖项的设立是为奖励在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重要成果的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本年度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的首届评选,此次论文评选范围涵盖2015-2017年三年,在全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范围内遴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