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篮球队获2018年首义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42

(通讯员 蔡翔宇)为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我校于11月在首义校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联赛。我院女篮一路过关斩将,于112日在决赛中击败统数学院,问鼎冠军。

我院男篮于小组赛惜败经济学院,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30号中锋泽旺跳球,1号段璎钰迅速拿球,运过半场,传给我院11号控卫吐孙,吐孙一个远投,拿下第一个进球。在一次次进攻防守中,我院队员逐渐进入状态,配合默契。12号小前锋王雁多次快攻上篮,快、稳、准、狠,拿下多个进球。11号和27号分位韦春宇默契配合,紧握球权,在前锋、中锋的团结协作下,交替进行远投、快攻,连续得分。另一位主力雪珍,则以完美的三分球迅速拉开了分差,为我方扩大优势。其他几位队员也积极攻防,我方比分一路领先。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66,我院女篮顺利拿下冠军!


赛后,球员王雁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备战比赛的过程中,训练的强度还是蛮大的,但是每个球员也从中收获满满,不仅提升了篮球技术、增强了身体素质,更体会到了团队精神以及工商女篮的“死磕”精神。队员们也表示,这次所取得的优异战绩是每一位队员早晚坚持训练的辛苦付出和院队师兄师姐悉心教导的成果,同时也离不开工商体育人对篮球的热爱和永不言弃的精神。


至此,2018年首义新生杯决赛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 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