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383


武汉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弗睿)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由武汉商务局、武汉海关、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重点引驻企业,是一家集跨境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学院、跨境电商孵化器、及配套供应链管理于一身的跨境电子商务集团公司。于2018年10月正式入驻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

  武汉弗睿依托强大的全产业链支撑体系,首创“跨境电商保姆式孵化”理念,专注孵化具有实操能力的创业企业和专业人才,为在校及毕业大学生、社会双创人员及企业转型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保姆式”跨境电商孵化服务。通过设立跨境电商学院和仓储物流中心,为孵化对象提供相关的产品、物流、仓储、大数据分析、供应链金融等相关产业支撑服务。同时整合前身公司跨境电商资源和武汉丰富的高校资源,旨在通过实训和实操,辅助和吸引有志于从事跨境电商事业的人才顺利进入全球跨境电商蓝海,创新创业,快速发展壮大,形成湖北跨境电商全产业链蓬勃发展之格局。

前身公司

广州弗睿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批伴随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一起成长起来的行业领先公司,目前公司拥有300多名跨境电商专业人员,独立的IT技术研发中心和数据分析决策中心,2000㎡的办公场地,20000㎡的现代智能仓储服务中心和100,000SKU产品。

2011年,广州弗睿初建eBay销售团队,两年后便进入ebay卓越卖家具乐部,随后并在2015年和2016年均荣获优秀之星奖项,在2017年的亚太地区跨境电商企业排名中位居前五。

发展目标

目前武汉弗睿处于前期建设阶段,将整个公司规模发展分为三期。整体计划在2021年8月底完成所有项目,成为一家拥有5000㎡办公和电商学院区,10000㎡的跨境电商创客空间、“互联网+”技术开发公司,50000㎡产品研发和仓储服务中心、10000㎡物流服务中心,同时上线供应链共享管理智能ERP系统的跨境电商集团公司。


公司计划在3年内投入规模达10亿元,5年跨境电商销售产值达100亿,带动供应链产值25亿,当地商品交易市场产值5亿。我们相信在良好的政企合作氛围中,能够实现提供大学生就业上万人,孵化跨境电商企业上千家的目标,争做行业标杆企业,携手努力促进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

  

福利待遇

1.根据国家规定购买五险。

2.不定期组织各种团建拓展,员工旅游、文体娱乐等活动。

3.为员工提供法定节假日补贴、节日物资、年底分红“困难职工慰问金”等。

4.为各级员工提供透明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晋升机制。



5.提供优质员工宿舍,位于光谷国际青年公寓,该公寓室内结构设计合理,室外环境优美时尚明亮,交通便利上下班步行即达。

  


企业文化

1.企业使命

销售客户满意的商品,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

2.企业愿景

成为全球卓越跨境电商服务企业

3.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诚信高效、服务用户、团结进取、争创效益

我们弗睿人本着“梦想聚团队,团队铸梦想,激情快乐人”的信念,一直坚守自己的岗位,认认真真每一天,踏踏实实每一步。

公司详情

地址:武汉市东湖技术开发区光谷三路777号A办公楼4层     

电话:027-88858555

微信公众号:

简历投递方式 furuiWH_E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