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广西玉林市城市管理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8

118日,广西玉林市城市管理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201教室隆重开班。本期培训由广西玉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主办,我院承办,为期7天。玉林市城市管理系统的5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玉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刘博副局长、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副院长文豪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文豪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郑家喜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教学安排及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



刘博副局长代表广西玉林市城市管理局衷心感谢我院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所做的努力。他要求参训学员:一是要端正学习姿态;二是要进入学习状态;三是要联系实际。希望每一位学员,通过本次学习有真收获,有真感悟。



本次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这一主题,设立了10个专题课程,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既有行政执法理论解读,又有行政执法实务操作讲授;既有城市管理最新建设研究成果展示,又有城市管理执法典型案例分析;还专门结合城管实际,讲授了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舆情传播规律及处理策略分析;118日,院培训部还组织全体学员到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指挥协调中心现场教学,学习武汉市智慧城市管理先进经验。



    为做好本期培训,我院邀请了扬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我校等多所知名高校的名师以及武汉市城管委的行业专家来校授课。通过课程学习、师生交流、实地考查,丰富了学员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既答疑更解惑,本期培训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