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场有约”之“职场初印象”讲座的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4

为提升我院学子就业竞争力,引导广大同学知职场、行职场,进一步了解当前行业形势并获得更多宝贵的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公关实践部将举办“职场有约”之“职场初印象”主题讲座。本期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一、讲座主题: 知己知彼 面试无惧——行业分析与面试指导

二、主讲人:李倩

三、讲座时间:20181115日(周四)19:00-21:00

四、讲座地点:南湖校区文澜楼409教室

五、主讲人简介:

李倩

智联招聘校园及海外事业部华中区域负责人

智联招聘金牌面试官

CCP全国生涯规划师

曾为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的在校大学生多次讲授求职指导技巧课程。

六、预约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进行预约。本次活动网上预约链接为(请用微信打开):

https://www.wjx.top/jq/29957248.aspx

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完成预约。讲座名额有限,欢迎有需要的同学尽早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