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面对面暨我为团学志建言献策”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144

(通讯员 莫帆 赵玉强)为保障学生权益,发挥团学志纽带性作用,并促进团学志良性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于1115日晚19:00在首义校区中南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首期权益面对面暨我为团学志建言献策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和楠、团学志彭跃辉、周剑青、王梦阳、李颖四位同学及18级各班班团、生活委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权益面对面”和“我为团学志建言献策”两个环节。在“权益面对面”环节,同学们就寝室热水供应、校园无线网络、宿舍垃圾分类、楼道衣服晾晒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其中,经贸1803班学生代表提出在大运场设立储物柜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同时,针对部分权益问题,彭跃辉、王梦阳和李颖三位同学也分别作出了回应。在我为团学志建言献策环节,各班代表积极发言,为团学志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当有同学提出有意愿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却找不到有效的参与渠道时,志协负责同学周剑青则表示院志协将尽快解决此问题,拓宽宣传渠道,积极引领乐于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展开志愿活动。

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至此,首期“权益面对面暨我为团学志建言献策”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