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1701班班委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54

(通讯员 谢粤)20181116日中午,旅游管理1701班候选班委及前任班长、团支书在文泉北317会议室举办班委换届会议,尼加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尼加老师先对上任班委为班级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也对新任候选班委表达了激励和认可,并鼓励大家在未来更加积极踊跃地参与班级活动,为班级做出贡献。

随后进行的是班委各职位选举,候选班委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参选的原因,阐述了对自己竞选职位未来工作的设想。其中,各位参选同学都提到了要积极地为班级服务,将旅游管理1701班建设成更加团结,更加有力量的集体。简短的竞选演讲发表完毕后,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由前任班长林丹琪同学对投票进行了统计,最终确认了九位班级委员的名单,新的班委组织由此确定。

尼加老师表达了对新任班委的认可和期待,提到了希望新任班委建成让每个同学都更加相互信任帮助,对班级有更高的归属感与责任感的旅游管理1701班的要求。最后,尼加老师与到场每一位同学亲切合影,作为留念。

至此,旅游管理1701班班委换届会议顺利结束。相信在新一任班委充满激情的努力与服务下,旅游管理1701班必能焕发出新的光彩,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