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701班新一届班委顺利召开班委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62

(通讯员 赵世红)20181121日中午,工商管理1701班新一届班委在辅导员胡盈老师的带领主持下,在文泉北317活动室顺利召开了班委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过程,首先,胡盈老师对新一届班委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班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团结同学,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把工商管理1701班打造成一个成绩优良、团结友爱的集体。

其次,胡老师及团支书谢茹羽、班长朱航、文艺委员吴函洋都提出了目前班级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班级成绩、学风、团结等。接下来大家针对这些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且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胡老师建议,班级可以多开展一些暖心的小活动,增加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学习委员梁潇说:“目前我们班已经开展了‘一对一’帮扶活动,希望能够给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提供一点帮助。并且英语四级考试马上来临,我们也建立了四级打卡群,希望能够督促大家每天复习英语。”她还表示,在团支书谢茹羽的建议下,她打算整理一些与本专业有关的考试等的资料信息,希望能给迷茫中的同学一点方向。志愿服务委员郭家麒也说,他会积极发布信息,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志愿活动。其他班委也提出了许多见解。

本次班委会气氛融洽,各班委畅所欲言,对班级建设建言献策,并且积极主动承担责任,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一个更加优秀、更加卓越的工商管理1701班。至此,工商管理1701班新一届班委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