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11月份党课自学交流与研修报道

发布者:姜倩倩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79

(通讯员:吴坤)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刻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11月19日19:00至21:00,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集体观看影片《超级工程》。

纪录片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从无到有,建设了世界上最大的高速公路网络;架设了众多全球技术难度最高的桥梁;建成了世界最长的高速铁路里程。这些都超级工程不仅便利了人们的生活,更使得中国和世界融为一体。同时,影片还将更多的镜头对准了参与超级工程建设的普通人,真实展现了他们的智慧、生活、情感与梦想。                             

在观看过程中,学员们认真严肃,并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而感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今后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以这些工程师们为榜样,牢记党员使命,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