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书香工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个性化阅读与自我发展”主题讲座的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461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为在学院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激发全院学生的读书热情,促进我院广大学生内涵式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将举办2018书香工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个性化阅读与自我发展主题讲座,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享有中南大四大才子之一美称的李纲老师。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一、讲座主题:个性化阅读与自我发展

二、主讲嘉宾:李纲

三、讲座时间:20181129日(周四)晚上19:00-21:00

四、讲座地点:首义校区文汇楼二楼报告厅

五、主讲嘉宾介绍:

李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中文系副主任,儿童文学创作与研究中心副主任,武汉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副秘书长,湖北省共青团“启明学堂”特约讲师,近年来著有《英国童话的伦理教诲功能研究》,《当代湖北儿童文学创作论》,主编《教育部新课标大阅读丛书》,在A&HCI来源期刊发表Heidi and Sphinix Factor,Faulkner and His Multi-racial children等论文。李纲老师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曾入选评师网湖北省最受欢迎十大教授榜评师网全国最受欢迎百佳教授排行榜以及评师网全国魅力教授榜,颇受我校学子欢迎,享有中南大四大才子之一的美誉。

六、预约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提前预约,活动线上预约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31321464.aspx,同学们亦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讲座预约,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