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06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提高我院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素养,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决定开展2018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建功新时代,创新创业创未来

二、活动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其中项目主持人必须为我院学生,成员可包括我校其他专业学生,团队总人数不超过5人(含主持人)。

三、活动内容

(一)初赛

初赛以提交创业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的形式,由选手自行组成5人以内队伍,选手自选主题,经专家评审初步筛选后公布进入决赛名单。

(二)决赛

决赛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评出团队一二三等奖。

四、活动流程

(一)项目申报

需下载附件1(《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项目申报书》)并认真填写,可自行制作PPT或视频予以辅助支撑,将参赛作品打包以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方式命名,于1271200前发送报名表至邮箱2314504391@qq.com

(二)项目决赛

学院将组织院内外相关评审老师对参评项目进行评判,并评选出入围决赛的作品,项目决赛阶段学院将邀请相关评审老师对决赛小组答辩进行现场评审。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拟评选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各一组,并颁发证书及奖金,具体获奖结果将结合报名情况确定。此外,获胜团队将有机会获得进入名企实地参观并与名企HR直面交流的机会。

一等奖奖金:1000元

二等奖奖金:800元

三等奖奖金:500元

六、注意事项

本活动评选过程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结果集中公示;活动参与者应遵循参赛规则具体要求,确保上交参赛作品的原创性以及真实性,杜绝一切抄袭行为,如有发现,即取消参赛作品评比资格。

  

如有疑问,请联系:黄本燕 18162506330

孙靖宇 15997684621

附件1.doc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