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场有约”之职场精英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705

为引导广大同学知职场、行职场,进一步了解当前行业形势并获得更多宝贵的就业经验,不断提高我院学子就业竞争力,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决定举办“职场有约”之职场精英训练营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活动内容

职场精英训练营,包括简历筛选(初赛)、无领导小组讨论(复赛)、商业企划案展示答辩(决赛)、名企参观座谈等内容。

三、活动流程

(一)初赛: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在122日下午5点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gongguansjb@163.com ,邮件名以专业-年级-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

(二)复赛:无领导小组讨论,根据外审HR审核简历的结果,公关实践部将通知入围选手复赛具体时间及校内地点;

(三)决赛:商业企划案展示及答辩,根据评委对复赛的选拔结果,公关实践部将通知入围选手决赛具体时间及校内地点;

(四)名企参观座谈(预计12月中旬)。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及奖品,具体获奖结果将结合报名情况确定。此外,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进入名企实地参观并与名企HR座谈交流的机会。

五、合作企业

智联招聘武汉分公司

联想(武汉)有限公司

武汉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均为拟定合作企业,活动组织过程中会结合实际进行调整。

  

联系人:林纯18162506035

         桂佳琛15171230329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