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权益面对面(南湖)”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90

(通讯员 桂振东)为进一步保障学生权益,畅通学生权益反馈通道,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于1127日中午12:30在南湖校区文泉北楼307会议室举办了 “权益面对面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志彭跃辉、王梦阳、程思琦、桂振东、李颖五位同学及1617级各班生活委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彭跃辉同学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在解决同学们权益问题的过程中,团学志将落实好纽带性作用,为同学们反馈权益问题提供更广阔的渠道。活动开始后,各班生活委员依次提出了提前收集好的权益问题,问题主要集中在滨湖部分宿舍区排污、寝室楼热水供应、文泰楼饮用水供应及红蜻蜓打卡等方面。根据实际情况,各班生活委员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如旧体增设路灯以便同学们晚上锻炼身体、文泰楼增设饮水点以便同学们课间饮水等。对于各生活委员们所反馈的问题,参加本次活动的团学志干部也给出了相应的回应,并阐明将会把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校权益部,完成好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小时左右,现场气氛活跃。

至此,南湖校区权益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