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48

全院各团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发展团员调控工作的通知》(中青办发[2017]15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发展团员调控工作的通知》(鄂青联发[2018]1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我校共青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各基层团组织开展2018年发展团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展计划

根据加大调控力度、控制团员规模、降低团青比例的要求,全团采取逐级分配发展团员名额的方式进行数量调控,我院拟新发展团员7人。

二、发展对象及条件

1.年满14周岁,遵守团的章程、自愿参加团的组织、执行团的决议并按期交纳团费的我院在籍学生;

2.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品行良好,热心班级公共事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工作流程

1.由个人向团支部提交入团申请书面材料;

2.各团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入团申请人进行初步审核,根据学习成绩与思想表现确定本支部入团积极分子名单,并以支部为单位于126日中午12:00前将本支部入团积极分子名单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填入附件1,并发至院团委组织部邮箱gongshangaizuzhi@163.com

学院将结合入团积极分子确定情况及有关通知开展团员发展后续工作。

如对本次工作有任何疑问,可联系负责人:

娄敬 18186461825

附件1.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