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职有道”之对话职场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52

1116日,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部和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第四十一期“研职有道”之对话职场专题讲座,活动在在文添楼105教室拉开了帷幕,本次讲座邀请了零距离公司CEO武思淼担任演讲嘉宾,此外,现场还有斗鱼、华工科技、海搜科技HR的参与,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研职有道讲座现场

交流会伊始,武思淼老师向大家讲述了面试的相关基础内容。从求职方式和求职过程总结出自己的求职理解,给了同学们不少启发。随后武老师跟大家分享了搜罗职场信息的经验,以及如何应对面试官所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还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给予充分详实的建议与解答。

随后,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职场的心得以及目前国内的求职现状,指出参与实习可以不仅可以学习到工作相关的知识,而且也可以丰富个人的简历。同时他还强调求职最重要的是对自身的认识,然后他简要介绍了应对面试的方法和技巧。  

武思淼老师传授经验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武老师讲解的简历制作技巧,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斗鱼、华工科技和海搜科技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岗位要求,并且现场提供了实习机会。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未来就业明晰了发展方向,奠定了求职基础,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企业的招聘面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求职技巧和能力得到了锻炼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