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十二月份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586

161718级各团支部:

为迎接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同时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践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理念,以引导我校学子对艾滋病预防高度关注,结合校团委有关通知要求,我院分团委决定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艾无歧视,校园无艾”

二、活动对象

全体2018级、2017级各团支部

(2016级各团支部自愿参加)

三、活动时间

123-1212

四、活动形式

各团支部需开展艾滋病防治自我教育、自我宣传的主题班会活动,要求紧扣自身特点,宣扬积极能量,体现高校艾滋疫情的紧迫性以及预防知识要点。以校内主题班会活动为基本形式,具体形式可采取诸如视频教育、研究性学习、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

五、活动说明

各支部上交的活动材料以电子档为主,主要包括:

1.活动申请表(见附件1)。各团支部务必将文件重命名为“防艾班会+班级名”。

2.书面总结材料1份(不少于2000字,封面、目录、附件等均不计入总字数)。总结材料撰写形式不限,但鼓励各支部采取照片、音频、视频等多种材料相结合的展现方式,文字可精简。

上述材料将其电子档打包至同一压缩包中(如有视频,视频放在另一个压缩包中,作为邮件附件二上传),并在文件名中标注好班级和负责人姓名,于121212:00前发送至邮箱gongshangaizuzhi@163.com(邮件名为:团支部名+十二月团日活动)。该邮箱确认收到后,将予以回复;逾期未交的支部,视作自动放弃该月团日活动评比资格。

六、活动宣传

各支部可充分利用学院官网、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方式,也可邀请组织部派出代表出席活动,丰富活动展示形式、扩大活动的外部影响。

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活动负责人。

韦海霞:13158968808

娄敬:18186461825


附件1.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