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551

为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科研,投身学术,我院进行了第五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论文征集工作,并对参选作品进行整理、评审、公示。同时,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锤炼自身、增长才干,学院决定举办第五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具体信息如下:

活动主题:第五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活动形式:表彰、获奖者代表成果展示及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活动时间2018126日(本周四)下午1500

活动地点:南湖文泉楼北506会议室

预约通知: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提前预约。本次活动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31747767.aspx(报名表链接请在微信中打开),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谢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