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举行“行走新力量”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54

(通讯员 蔡媛 樊盛豪)为增强同学们注重锻炼身体的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122日,工商志协在首义校区举办了“行走新力量”主题公益活动。

上午8:00,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被分为6组在校园内进行闯关游戏。在首先进行的第一关“撕名牌”游戏中,同学们或主动出击,或小心躲避,游戏激烈而有趣。紧接着的线索推理游戏则引发了一场头脑风暴,参与者都全神贯注于所提供的校园角落图片,根据图片上的蛛丝马迹,推理出其所显示的地点位置。推理过程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尖锐眼力,又让同学们在推理中进一步熟悉校园环境。随后进行的是“你划我猜”游戏,同学们分工搭配,充分发挥自己的表演能力和想象力,成功完成挑战。进入游戏的第三关,背对背夹气球对同学们默契程度与技巧作出了考验。参与游戏的同学两人一组,相互配合,夹着气球跑向终点。最后,活动进行“猜歌名”游戏。同学们紧绷神经,认真听着歌曲前奏,或将歌名脱口而出,或冥思苦想不得其解,现场气氛紧张而有趣。

据悉,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的行走步数都记录于米公益,志愿者将会把步数所换取的“大米”捐助给“爱心鞋”公益项目,从而为山区孩子得到冬日的温暖贡献一份力量。

中午11:00,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纪念品,以纪念本次公益行走活动。本次活动将公益与趣味运动相结合,让同学们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为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至此,工商志协“行走新力量”活动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 陈潇杰 冯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