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开展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28

(通讯员 施凯琳 许子濠 樊盛豪)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及各院级志愿者协会在首义校区首义会堂前举行志协嘉年华活动。我院乐翼筑梦志愿服务队作为工商志协代表参与此次嘉年华,并围绕“星星长相伴,童心永相随”的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活动于上午8:00正式拉开序幕。猜歌名、你画我猜、气球运输等有趣的小游戏很快就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志愿者们为感兴趣的同学解说游戏规则,吸引同学们参与游戏,并积极介绍工商志协乐翼筑梦志愿服务队“阳光守护,爱心助教”的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专注于和同学们的互动,也忘却了冬雨的寒冷和活动的疲惫,活动现场有条不紊,气氛温馨。

志愿者们借此次嘉年华活动向同学们分享了乐翼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的成长点滴。乐翼筑梦志愿服务队一直秉承“阳光守护,爱心助教”的宗旨,致力于通过陪伴与助教等方式关爱特殊儿童,其下设有康复爱心行、爱暖病房、关爱自闭症儿童三大常规活动,用温暖的陪伴打开孩子心灵的窗扉,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在本次活动中,有趣的游戏让同学们在课余得到适当的自我放松,服务队的常规活动宣传让同学们对乐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活动和特殊儿童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并为同学们参与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提供契机。

至此,工商志协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陈潇杰 冯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