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博思堂”文献分享活动第23期预告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00

  “博学之,审问之”,营销博思堂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专业及其他专业师生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博思堂每两周举办一期文献研读或研究分享活动,希望借助自由探讨文献、轻松交流学术、主动分享知识等形式,鼓励大家共同进步、提高学术水平。欢迎各专业、各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参与!

  分享主题:
  JCR文献研读:“Word of Mouth versus Word of Mouse: Speaking about a Brand Connects You to It More Than Writing Does”
  分享人:钟颖(2018级营销管理硕士生)
  时 间:2018年12月11日(周二)19:00-21:00
  地 点:文泉楼北510德鲁克会议室
  内容提示:
  消费者经常通过书面文字或者口头交流分享他们对产品和品牌的观点。那么,如果消费者通过不同渠道分享了他对于一个喜欢的品牌的看法,之后他对于这个品牌的反应也会有区别吗?研究者们认为,由于口头交流比书面交流更注重与交流对象的社会互动,所以口头交流者比文字交流者更容易表达与自我相关的思想,从而增加他们的自我-品牌联结。


后续活动预告:

期数
时间
地点
分享人
分享主题
第24期
2018年12月18日(周二)19:00-21:00 
文泉楼北510德鲁克会议室
任斐
(2017级旅游管理博士生)
TM文献研读:'The presence of tourists and residents in shared travel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