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书香党建”图书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8

(通讯员 孔子明 范乐怡)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读书热情,促进思想文化交流,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党员终身学习,终身读书的良好习惯,2018124日中午12点,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以图书交流会的形式开展“书香党建”活动。支部书记林杰、年级主任刘念以及20161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林杰带领支部成员读党史,诵党章,说明此次活动背景及意义,并对本阶段书香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简要说明。林杰书记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在专业实践上埋头干,掌握各项现代化技能,而且要在书本知识上下苦功,塑造高尚的道德修养,扩大个人格局,丰富精神世界。

  

随后,进入赠书环节,两位老师根据自己的读书经验,为党支部成员筛选出一些适合大学生党员仔细研读的好书,支部成员依次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

 

活动中期,刘念老师指出,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极为重要,读书则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学生党员要学会通过读书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并且读书时要有选择性,“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是著名作家冰心的读书标准,我们应当积极学习。

最后,林杰书记对活动进行简要总结,林老师指出,“书香党建”系列活动旨在深化大学生党员的思想,增强大学生党员的文化底蕴,此次赠书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学生党员加强学习,也是对大家的殷切希望。林老师再三叮嘱学生党员要仔细读书,以后的活动会让大家轮流发言,交流读后感。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图书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