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8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提高我院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素养,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决定开展2018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经过项目申报与初赛环节,最终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建功新时代,创新创业创未来

二、决赛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优咖新型图书馆

黄本燕

2

优姨UYI”互联网母婴服

李梦圆

3

伯乐兼家

苏超

4

fun”智能自助茶饮机项目

文世豪

5

机智社区

吴志尚

6

COSMETIC智能化妆机

张帆

7

共享自助厨房服务公司

朱恬宸

8

艺犹未尽非遗手工艺传承平台

邹婧琦

三、活动时间地点

决赛时间:201812131400——1630

决赛地点:南湖校区文澜306

四、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决赛采取参赛队伍现场答辩的形式,每团队分别由其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展示(可通过视频、ppt等形式),每组展示时间为5分钟。展示结束后,由专家评审现场提问点评并打分。最终根据各组得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五、注意事项

1、展示人必须为项目负责人。

2、每组展示时间为5分钟,请参赛团队按照时间要求制作展示材料(可通过视频、ppt等形式进行),要求精炼、简洁,围绕创业计划书内容进行展示,不得超时。

3、请参赛团队围绕参赛要求及创业策划书内容制作相关答辩ppt(或视频等),并于1212日晚上20:00前发至邮箱:

4、专家评审现场提问环节建议团队内所有队员商场接受评委提问。

六、预约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进行预约。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完成预约。观众人数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黄本燕 18162506330

                  孙靖宇 1599768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