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场有约”之职场精英训练营决赛的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456

为了引导广大同学知职场、行职场,不断提高我院学子的就业竞争力,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举办“职场有约”之职场精英训练营活动,并将在第三轮决赛中邀请联想集团、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万科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及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四名HR坐镇评委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公平、专业的评价。

一、活动名称:职场有约之职场精英训练营决赛

二、活动时间:20181213日(周四)1900-2100

三、活动地点:文澜楼308教室

四、活动对象: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五、活动合作企业:

联想集团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万科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排序不分先后顺序)

六、活动内容简介:

选手将于当晚展示个人撰写的商业企划案,评委将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的优胜者将获得奖品与进入精英训练营的资格。活动的中场互动环节也将有精美礼品送出。

七、预约报名方式(仅限工商管理学院):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要提前预约,活动线上预约连接为:https://www.wjx.top/jq/31936041.aspx(请从微信打开),同学们亦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