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开展“时光慢递”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26

(通讯员 戚紫菱 林先香)为给同学们提供通过信件表达情感的平台,鼓励同学们放缓生活节奏,感受慢生活128日,工商志协在首义校区首义会堂前开展了以笔书情怀,墨连未来为主题的时光慢递活动。

“时光慢递”活动于上午8:45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志愿者准备了精美的信纸、信封和明信片,供参与活动的同学使用。对前来咨询的同学,志愿者们都耐心讲解活动具体形式和注意事项,并细心指导写信的同学登记信息。


在本次“时光慢递”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可以将信邮寄给远方的亲人和朋友,还可以把信寄给未来的自己。同学们皆可自由选择或制作信纸及包装,再将信封和信纸精心书写、包装完毕交给志愿者即可,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会收集整理所有信件,择日为同学们免费寄出。

整个活动持续至下午4点。活动过程中,虽寒风凌冽,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丝毫不减。据悉,此次活动共收集到二十九封信件,活动效果良好。此次时光慢递活动,不仅为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用书信向亲友表达思念、向未来的自己抒写寄语的机会,还让同学们得以缓解快节奏生活的压力,丰富课余生活。

至此,工商志协“时光慢递”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