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1601班顺利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7

(通讯员 许珊珊)20181115日下午3点,为了严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帮助同学们在后续的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辅导员林杰老师的领导下,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601班在文澜107召开了关于“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

班会初始,林杰老师点明了即将到来的考试:体测、英语六级和期末考试,并就这三个考试分别展开,讲述它们各自的注意事项以及突发状况的解决方法。期间,林杰老师多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严明考试纪律。此外,林老师还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有序进行英语六级的准备和期末考试的复习,面对考试的到来做到不慌不乱,沉着应考。班级同学依次上台宣誓,诚信面对每一场考试,绝不舞弊。此后,林杰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诚心的祝愿:在后面的考试中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至此,物流管理1601班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做好英语六级的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期末考试的复习,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