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前沿讲座第20讲(总第72期):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与海外并购的谋略与实战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85

主  题: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与海外并购的谋略与实战
主讲嘉宾:汪洋 佳酿中国集团总裁
主 持 人:刘璠 副教授
时  间:2018年12月14日14:30-16:00
地  点:文泉楼北506会议室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系
  
嘉宾简介:

汪洋,长江商学院EMBA, 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也买酒和佳酿中国联合创始人,现任佳酿中国总裁。2003-2008年就职于毕马威审计部门,负责大型金融机构审计业务;2008-2010年就职于汇丰银行投资银行部门,负责跨国并购;2010- 2016年担任也买酒总裁,带领公司在3年时间完成三轮风投5300万美金,日销售突破7万瓶,2016年被歌德收购;2016年参与并主导收购澳大利亚第一家葡萄酒上市公司佳酿集团股份,并使佳酿中国基金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内容简介:  随着近年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和消费升级,互联网时代中国企业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企业运营应具有怎样的战略思维?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中国企业在海外并购与经营过程中需要怎样的谋略与智慧?
  面对这一系列问题,本期报告特邀“也买酒”——中国首家进口葡萄酒电商联合创始人,佳酿中国总裁汪洋先生为我们解开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与海外并购的致胜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