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1601班成功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6

(通讯员 徐皓琦)为了使考生更加全面、准确了解考试管理规定,严于律己,确保2018下半年的体质健康水平测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本学期期末测试等顺利开展,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1601班于12710:00,在文泰112教室召开了 “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辅导员林杰老师参与并主持班会。

会议伊始,林杰老师带领全班同学了解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手册》等有关考试作弊处理办法的规定,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应考、端正态度的严肃性与必要性。随后,林杰老师列举实例向大家进一步讲明考试作弊的危害,为每一位同学敲响警钟。林老师强调每位考生都需要恪守诚信,遵守考纪,自愿接受师生的监督,同时督促其他同学诚信应考,共同营造公平、文明的考试氛围。

此后,林老师督促参会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有效地安排复习计划和时间,为各项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团支书汪佳玲向大家再次强调了考试时间与注意事项,如有关证件的携带、准考证的打印等,鼓励同学们注重细节,沉着应对,满怀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感召各考生积极行动,诚信考试,维护公平公正的学术风气,营造文明诚信的学风氛围。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1601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