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1601班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17

(通讯员 汪佳玲)20181118日,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1601班于文泰112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管理科学1601班团支书汪佳玲和班长谢运来共同主持,辅导员林杰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为了更好的凝聚共识、明确意识,班长谢运来为我们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巨大变化,并组织成员们进行探讨。

参会成员积极发表自身对改革开放下幸福生活的感受,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邹玲同学作为工商管理学院16级党支部党小组联络人,则主动上台围绕着四个意识三严三实等思想给同学们普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班长谢运来就依法治国方面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使同学们对于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有更明确更深刻的认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明确党的事业的历史脉络和改革开放的使命来源,有利于青年团员认识到改革开放事业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1601班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