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书香工商”读书分享会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42

(通讯员 王方)为响应学院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激发全院学生的读书热情、促进我院广大学生内涵式发展,2018126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于文波202开展了以书香工商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王方主持,刘念老师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传达了“个性化阅读与自我发展”主题讲座的主要思想,鼓励大家读好书,提升自身的文化涵养,积极交流,让书香充满工商学院。

接着向大家展示了本班在“书香工商”赠书仪式中获得的赠书,书籍由团支书保管。团支书表示希望大家踊跃前来借阅,同时也希望能够在班级内形成一种互相借阅、乐于分享的读书氛围。

最后,邀请刘老师跟我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读书经验和感悟,不少同学表示自己也有许多同感之处,并针对自己平时在阅读中遇到的疑惑向老师提问,经过老师的分析和讲解,深受启发。之后,同学们热烈讨论,互相推荐自己之前读过的好书,向大家介绍书籍内容以及自己的想法,同学们还相约互相借阅。

通过此次班会,刘老师发现同学们都有较好的阅读习惯,阅读范围也十分广泛,在阅读中还认真思考形成自己的见解,因此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提升自己。

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