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1601班举办“诚信考试,杜绝舞弊”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42

(通讯员 丁倩影)20181210日,随着英语四六级、双学位和期末等一系列考试的临近,在刘念老师的组织下,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在文澜102举办了诚信考试,杜绝舞弊的主题班会。


班会以刘念老师的讲话拉开序幕。刘念老师首先对国贸1601班两年半以来所有考试的诚信考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然后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系列考试中能一如既往,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最后祝福同学们取得佳绩。在刘念老师情真意切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行为在本班同学中出现。

之后,班长丁倩影宣读了考试纪律,警示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宣读完毕之后,又提醒同学们在细节上也要注意,例如:手机关掉闹钟并静音或者关机,英语四六级考试记得打印准考证,计量经济学记得带计算器等等。班长告诫同学们,可以考得不好,但是不能作弊,这是每一名学生应坚守的底线。当然,国贸1601班同学会在诚信考试的基础上,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最后,胡雨薇、白家宁、陈智奕等优秀学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和方法,希望能够给同学们带来一些启发,从而在复习和考试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在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声中,国贸1601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班会圆满结束。